北京工会机关系统18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工会机关系统18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30 08:58

  原标题:北京工会机关系统18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近日,北京市总工会举行机关系统2022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张良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张良为3名党龄达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今年北京市总工会机关系统共有18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上,北京市总工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玉英,市交通运输工会原主席、离退休干部第四党支部书记刘进良,市总工会原事业部部长、离退休干部第六党支部书记张少岳作为离退休干部代表发言。

  会议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一份来之不易、弥足珍贵的荣誉,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尊重、关心和爱护,是对老党员的最好褒奖,也是对广大党员的最大激励。市总工会机关系统要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赓续党的红色基因,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实际行动向老党员致敬。

  会议强调,市总工会机关系统老干部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彰显优势作用,激励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精细精准服务,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同时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工会工作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潘建新主持仪式。市总工会机关系统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和退休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市总工会机关相关部门及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