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油田里的新技术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老油田里的新技术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30 08:46

  原标题:老油田里的新技术

  从一个干打垒,一根电话线到今天的数字化、可视化、智慧化指挥大厅。秉持着“严细准狠快”的工作标准,大庆油田在经过60多年的开发建设后,在现代科技特别是数字化的助力下不断焕发着生机。

  数据自动采集分析,雷达视频实时监控,无人机靶向巡航……在大庆油田第三采油厂第八作业区,数字化的注入带来了效率的提升,劳动压力的减轻和人力资源的最优配置。

  更为重要的是,数字化油田的打造,将更加有利于生产运行管理和应急指挥水平得到全面提升,有助于综合运行成本有效降低,有助于资源利用效率进一步提高。(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世光  实习生 王乾志)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