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总举办第二届园林微景观设计技能竞赛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春市总举办第二届园林微景观设计技能竞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27 08:06

  原标题:长春市总举办第二届园林微景观设计技能竞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 记者 柳姗姗 彭冰   

   6月25日,由长春市总工会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市林业和园林局、市农林水地能源工会承办的2022年职工技能大赛第二届园林微景观设计技能竞赛,在友谊公园雕塑园开赛,园林战线21支队伍、105名选手同台竞技。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弘扬抗疫精神,建设美丽长春”为主题,紧扣园林绿化建设管理工作实际需求,以提高全行业园林绿化职工技能水平为目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以赛促评,为全面提高园林绿化行业从业者素质,推动“绿色春城·大美长春”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技能大赛是发现和培养高技能人才的重要平台,今年是长春市总和市人社局联合举办全市职工技能大赛的第十年,不断提质升级的技能大赛,掀起了全市职工理论学习和技术练兵的热潮,截至目前获得晋级和表彰的职工已超万人,为产业工人开辟了更加广阔的职业成长和发展通道,有效推动了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建设。

  6月25日、26日两天,选手进行现场答题和作品搭建。参赛园林微景观作品将于6月27日至8月31日,面向全体市民公开展出。届时,观众可通过扫描现场二维码,为喜欢的作品投票,投票得分将按权重计入最终评比成绩。大赛将对优胜选手、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对获得第1至10名的领衔人授予“长春市职工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其余优胜选手将被授予“长春市高技能职工”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