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南沙投资”青少年网球公开赛挥拍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铁建南沙投资”青少年网球公开赛挥拍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12 08:07

  原标题:“中铁建南沙投资”青少年网球公开赛挥拍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叶小钟 通讯员 王千瑞

  6月11日,以“活力南沙,语你共享”为主题的2022年“中铁建南沙投资”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在广州南沙钧泰国际网球中心挥拍开赛。本届赛事由广东省网球协会、广州市南沙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全程指导,广州钧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中铁建南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建南沙投资”)独家冠名赞助。

  image.png

  由中铁建南沙投资冠名赞助的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创办于2016年,经过几年发展,已成为国内青少年网球的一项传统赛事,比赛成绩纳入国家体育总局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统,分站赛和总冠军分别将获得200和400个积分。今年赛事共设立U8、U9男女混合单打,以及U10、U12、U14、U16年龄段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多个级别。其中U9组别为今年首次设立,吸引了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各市600余名选手的参与,赛事参赛人数和赛事规模全面提升。

  据介绍,参赛选手今年将在这里体验顶尖职业赛的配备。硬件方面,赛事不仅启用可容纳2500名观众的中央球场,在灯光音响等设施也按照WTA、ATP国际职业巡回赛的标准配置,更是配备eye3电子回放系统(鹰眼)。软件方面同样高规格,全程网络直播、赛事官方电子相册图片直播、特别定制的冠军海报和赛事专属服装,每一项细节都能让选手与观众有置身职业赛事的仪式感。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