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神山村旧貌换新颜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神山村旧貌换新颜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09 08:05

  原标题:江西神山村旧貌换新颜

  蒙蒙细雨与轻薄的雾气为这个小村庄笼上一层神秘色彩,正如它的名字——神山村。

  这里曾是江西井冈山市最偏远的贫困村。如今,变身“网红”乡村旅游点,老区村民通过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找到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致富路。

  神山村在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的同时,还因地制宜,积极发展种植业。在旅游助推、产业助力的双重加持下,现在全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2.8万元。

  崎岖狭窄的村间小道、脏乱差的村庄环境、薄弱的乡村基础设施,在这里都已成为“过去式”。神山村相继获得了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等荣誉称号,走上了乡村振兴之路。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