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举办家属开放日活动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建钢构举办家属开放日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04 08:42

  原标题:中建钢构举办家属开放日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 实习生 杜妍通讯员熊敏 兰皓登

        5月30日-6月1日,中建钢构(西部)举办了“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钢构·幸福行”家属开放日活动,来自生产车间一线的8组优秀蓝领工人代表家庭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不同于以往常规的儿童节活动,活动对象变成了“大儿童”和他们的父母,公司工会旨在为职工及父母提供一个相互陪伴的机会,让大家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快乐儿童节。

  三天时间里,“大儿童”们带着父母参观了工作和生活的地方,游览了公司项目成都锦城绿道,让父母为子女的工作自豪;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缅怀先烈;一起包粽子、做晚饭,体会亲情的温暖;拍摄全家福,记录珍贵时刻。

  

  “自从外出工作以来,父母就一直很关心我在外面过得好不好,刚好借着这次公司提供的机会,带着爸爸妈妈来看一看我工作的地方到底是什么样”。车间铆焊班班长叶波说道。

  “这里是职工活动中心,里面有台球、乒乓球、羽毛球场地,我经常在下班后来这里运动锻炼。”路过职工活动中心时,叶波情不自禁地向父母介绍起来。

  “好希望包得慢一点,时间也能过得慢一点。”在食堂包粽子的余华感慨道。“参建完中央援港应急医院这个项目以后,最大的感受就是要珍惜眼前的生活,平时没有办法陪伴在父母身边,只要他们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就是我最大的愿望。”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