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被朋友绑树上,“好心大妈”打110求“解救”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郎被朋友绑树上,“好心大妈”打110求“解救”

来源:极目新闻
2022-05-23 10:38

  原标题:新郎被朋友绑树上,“好心大妈”打110求“解救”

  极目新闻记者 丁伟

  视频剪辑 丁伟

  5月21日,山东烟台王女士的婚礼上,新郎被朋友绑在了树上,“好心大妈”以为是打架,拨打110报警,请求派出所民警前来“解救”新郎。

  视频显示,婚礼现场,喜庆的婚礼拱门高耸,礼乐队锣鼓齐鸣。几辆婚车停在小区外,现场围满了人,只见三位身穿制服的民警穿过人群径直走向小区。视频发布者称,新郎被朋友绑树上,“好心大妈”报警解围。

  

新郎被绑树上,“好心大妈”报警(图源:视频截图)

  视频发布后,引来众多网友在线围观,有网友称,新婚大喜,朋友闹一下,也是图个开心。也有网友表示,大妈报警做得对,婚闹不可太过分。

  “就是年轻人闹着玩,几个比较要好的朋友把新郎给绑树上了,绑了有三四分钟吧。”22日下午,当天参加婚礼的王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21日接亲回到家后,新郎被朋友绑到了树上,不知是哪位好心大妈报了警,警察赶到后,新郎已经被人从树上放下来了。

  新娘王女士介绍说,接亲时,在娘家亲朋好友就和新郎闹着玩,接完亲走到新郎家楼下的时候,几个朋友就把新郎给绑树上了,“其实朋友们之前就说好了,结婚的时候要热闹一下,可能是因为几个朋友都是五大三粗的,有的还有大花臂,有人以为在打架,就报了警。”王女士说,派出所的几位民警赶到后,询问了一下情况,“说是有大妈报警,亲朋好友们就忙着给警察同志解释。”

  22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致电辖区白石路派出所,工作人员称当天值班人员出警后,发现只是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闹着玩,了解情况后,出警民警就返回了。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