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全:红外相机拍到大熊猫母子同框画面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天全:红外相机拍到大熊猫母子同框画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5-23 10:09

  原标题:

  四川天全:红外相机拍到大熊猫母子同框画面

  5月22日,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雅安天全片区通报称,近日,喇叭河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在整理回收的红外相机监测影像资料时,发现其中两个点位都拍摄到了野生大熊猫母子活动的珍贵画面。

  据介绍,其中一个点位,红外相机拍摄到了野生大熊猫母子清晰的同框视频。视频中,大熊猫妈妈走在前面,大熊猫幼崽紧随其后,边走边嗅,不慌不忙地走到妈妈身边,十分温馨。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初步判断,大熊猫母子身体健壮、行动敏捷。

  另外一个红外相机,拍摄到野生大熊猫母子先后在同一点位活动的画面。工作人员通过对影像资料分析,可以确定为大熊猫母子,且身体健壮、行动敏捷,大熊猫幼崽年龄在1岁左右。(刘刚 杨阳 视频来源 大熊猫国家公园天全片区喇叭河自然保护区)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