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居家服务岗开始复工 新返岗人员设2天静止期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家政居家服务岗开始复工 新返岗人员设2天静止期

来源:看看新闻
2022-05-22 13:40

  原标题:家政居家服务岗开始复工 新返岗人员设2天静止期

  上海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日前分别制定了本市家政、家电维修服务业复工复市疫情防控指引。昨天(5月21日),指引已发送 相关企业。家政服务业有序复工复市,目前先从居家服务的岗位开始。家电行业现阶段也首先恢复门店维修服务,待条件成熟之后再恢复上门服务。

  

  上海市家政行业协会表示,家政服务业有序复工复市,目前先从居家服务的岗位开始,符合本行业《指引》要求的,结合客户所在区防控管理规定的,可以实施。钟点工的复工,要等大公交及总体通行放开后,才有条件实施。家政服务人员新返岗后实施闭环管理,设置2天静止期,尽可能落实独立住宿。同时,做好每日"1+1"核酸检测工作,即上午一次抗原检测,下午一次核酸检测。

  

  家电行业也将分阶段推进服务。现阶段首先恢复门店维修服务,待条件成熟之后再恢复上门服务。鼓励有条件的企业通过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等为市民提供预约服务,错峰错时错地区提供服务。服务人员自备分装瓶,装好消毒液,进入和离开服务场所和用户家中时,都必须对环境和用品进行消毒。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