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视评】“好评中国”:以青春之名,为时代讴歌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视评】“好评中国”:以青春之名,为时代讴歌

来源:中工网
2022-05-19 10:34

  近日,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为主题的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正式启动,正在面向全国征集参赛作品。(参见2022“好评中国”官网https://hpzg.rednet.cn)

  互联网是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重要舆论阵地。在“人人都有麦克风”的时代,用网络“好声音”弘扬时代主旋律,已成为当代中国青年的重要使命和时代责任。他们以活跃的思维和鲜明的个性讲述着新时代的中国故事,传递着中国声音,凭借敢于发声、善于发声的特点和优势汇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近年来,我国在量子通信、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等科技领域取得标志性突破;在抗击疫情、助推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民生领域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些都离不开一代代青年人的赓续奋斗,更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素材。

  期待广大青年能够在“好评中国”的舞台上,执“青春”之笔抒发真知灼见,创作出“一字重千钧”“一图胜万言”“一频传万家”的精品佳作,为时代讴歌,为人民鼓呼,在激荡共鸣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让“好声音”成为时代最强音,让“主旋律”成为澎湃大流量。(赵巧萍 郭振清 张征 李嘉宇 韩飞阳)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