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探秘“秘境”博物馆,这个民族把“彩虹”穿在身上!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Vlog|探秘“秘境”博物馆,这个民族把“彩虹”穿在身上!

来源:新华社
2022-05-18 15:50

  Vlog

  原标题:探秘“秘境”博物馆,这个民族把“彩虹”穿在身上!

  独龙江峡谷屏风九叠,山险路长。这里生活着中国少数民族之一——独龙族。在这里,独龙毯是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物品,色彩鲜艳的独龙毯仿佛一道道彩虹,昼可为衣、夜可做被。

  “一步跨千年”的民族如何把“彩虹”穿上身?第一张向世界公开的独龙族照片长啥样?第46个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新华社记者走进独龙族博物馆,揭秘这些你好奇的事儿!

  记者:马淮钊 王明玉 曹梦瑶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