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春花绽放在新疆伊犁河谷 如紫色花海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报春花绽放在新疆伊犁河谷 如紫色花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5-18 14:10

  原标题:报春花绽放在新疆伊犁河谷 如紫色花海

  初夏时节,新疆特克斯县喀拉峻景区草原上,报春花开出一片紫色花海。蓝天白云下,紫色的报春花在绿色的牧草中绽放,与远处连绵起伏的雪山,挺拔翠绿的原始云杉林交相辉映,犹如在天地间展开一幅绝美画卷,令人心旷神怡。

  新疆伊犁喀拉峻草原,是典型的高山五花草甸天然大草原,也是被联合国粮农组织评定的世界少有的第一流天然草场,每到夏季草原上的花就会盛开,距离特克斯县城约30公里。

  (巴合提亚尔·热斯开力德 制作 左丹丹 视频来源 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