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8 08:31

  原标题: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 实习生杜妍   

         5月16日上午,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大干100天,喜迎司庆二十周年,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深圳市重点工程深圳市体育中心项目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建设者的劳动热情,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深圳市建设工会主席张跃玲,深圳市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张丽英,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柳克,副总经理陶暑生等公司及深圳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劳务单位代表、工人代表等出席活动主会场。本次启动会采取现场加视频直播的形式举办,共计662人参会,活动由中建八局南方公司专家周子晓主持。

  

  据悉,本次劳动竞赛以“大干100天、喜迎司庆二十周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八比八赛”为竞赛内容,活动从5月起持续开展到9月。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在建的64个项目参赛,项目遍布广东、广西、云贵、川渝、海南等多个地区。

  “积极投身项目劳动竞赛,继承光荣传统,发扬铁军精神……”集体宣誓环节,体育中心项目生产经理关海龙领誓,一同立下铮铮誓言,宣誓声响彻会场,将活动推向高潮。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将以赛争先、以赛创优,为地方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承办竞赛启动仪式的深圳市体育中心项目,是深圳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项目,项目工会还被评为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工程项目工会建设点。2022年4月,在项目挂牌成立“张志铭低碳建造博士创新工作室”,为项目建设创新创效服务。目前,深圳市体育中心项目主体工程已封顶。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