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悠“大力表哥”刷单 诈骗情景剧教你防骗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忽悠“大力表哥”刷单 诈骗情景剧教你防骗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4 08:08

  原标题:忽悠“大力表哥”刷单 诈骗情景剧教你防骗

  “全民反诈,天下无诈。”近期,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反诈中心梳理网络电信诈骗案件时发现,今年以来全区网上刷单诈骗类案件占全部涉诈骗案件的50%以上。针对这种情况,该分局以真实案例为原型拍摄制作反刷单诈骗情景剧,通过“坏孩子”二牛忽悠表哥大力参与网上刷单将其钱款骗走被警方抓获的故事,揭示了刷单诈骗类案件作案全过程,让人民群众在娱乐中掌握反诈知识,提升防骗能力。

  “网络兼职赚点钱,动动手指,日进斗金不是梦吗?”二牛学坏了,忽悠表哥大力刷单,骗其血汗钱。在此,警方提醒你,幸福生活双手造,馅饼不会天上掉,心莫贪,擦亮眼,绷紧弦,防诈骗!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 冉健 杨尧鑫)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