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产业助力家门口就业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特色产业助力家门口就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1 08:00

  原标题:特色产业助力家门口就业

  “我在家门口就实现了就业,非常的方便,有了固定的收入,年底还有分红,我非常的开心。我要努力做好香菇的采摘、晾晒工作,争取年底拿到更多的分红。”新疆阿瓦提县阿依巴格镇幸福村村民帕旦木·吐尔逊边采摘香菇边开心的说。

  在阿瓦提县阿依巴格镇幸福村的香菇种植基地,记者看到,一座座排列整齐的大棚里,待摘的香菇散发着阵阵菌香,村民们正忙着采摘、晾晒香菇,小小的香菇成为了当地村民增加收入的“香饽饽”。截至目前,该香菇种植基地已带动当地零散就业人员45人。

  近年来,阿瓦提县着力发展特色产业,着力打造“一乡一业、一村一品”,拓宽村民增收渠道,让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吴铎思 通讯员金鼎杯 覃善)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