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助商惠农”第二轮发放消费券1700万元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助商惠农”第二轮发放消费券1700万元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0 16:46

  原标题:海南“助商惠农”第二轮发放消费券1700万元

  5月8日,海南省“助商惠民 乐享海南”第二轮政府消费券发放现场体验活动在海口友谊阳光城举办。据了解,第二轮消费券共计统筹发放额度为1700余万元,约41.8万张。其中,零售消费券19.1万张,餐饮消费券14.4万张,酒店、景区为主的旅游消费券8.3万张。

  记者了解到,零售消费券分为满58元减20元、满168元减50元以及满338元减100元;餐饮消费券分为满58元减20元、满238元减80元;酒店、景区为主的旅游消费券分为满118元减50元、满238元减100元。消费者登录银联云闪付APP或海易办APP便可领取最多420元消费券。消费时只需要在适用商家出示付款码,便可扫码自动抵扣,该消费券也可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期间,海南省第一轮投放资金超1.2亿元,发放消费券约230多万张,抢券、晒券、用券成为了假期海南人生活的潮流。在消费券的加持下,此前疫情影响下的城市市场人气和消费活力也逐渐扭转。统计数据显示,一周以来,约20万群众成功领取消费券,接近9千人使用数字人民币满减优惠约274万元,直接带动免税购物3236万元。(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