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举办劳模工匠风采展示活动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总举办劳模工匠风采展示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30 08:56

  原标题:北京市总举办劳模工匠风采展示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礼赞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4月29日,在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北京市总工会举办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北京劳动者之歌”劳模工匠风采展示活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劳动者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属于劳动者自己的节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王晓峰,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张良,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敬东,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丽君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科技逐梦、匠心致远、敬业立本、劳动者之歌四个篇章,邀请全国劳动模范、交控科技城市轨道交通列车通信与运行控制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郜春海,北京市劳动模范、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高级注册总监公雪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龙顺成公司工艺总监刘更生等7位劳模工匠代表逐一登台,结合自己的职业经历进行了分享,用他们的劳动故事,生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精神内涵。劳动模范刘博强代表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获得者,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向首都广大职工发出了倡议书。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