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新疆建工召开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建新疆建工召开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9 08:24

  原标题:中建新疆建工召开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 记者 吴铎思 通讯员 马安妮 

  4月2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获得2022年兵团维稳戍边劳动奖状、兵团维稳戍边劳动奖章和兵团工人先锋号的75个集体和个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星隆指出,广大职工群众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用创新争一流的责任担当、学本领强技能的进取精神、讲团结促和谐的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上来。要坚持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履行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要释放创新创业创造动能,为兵团稳步前进提供强大动力。

  “获得这份荣誉我很开心,也是我终身奋进的不竭动力,今后我会将全部的智慧和力量投入科学的道路上,勤奋敬业,永远前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石河子大学屯垦经济研究中心教师龚新蜀说。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