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工会十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教育工会十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9 08:04

  原标题:北京市教育工会十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工人日报-中工网 记者 赖志凯 

  4月26日上午,北京市教育工会十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产业工会工作座谈会精神、市委全会精神、市总工会和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总结市教育工会2021年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世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推动工会思想政治工作落地做实;要高质量推进教职工队伍建设;要以教职工为中心,推进工会维权服务工作;要充分认清形势,促进教职工队伍和谐稳定;要改进作风,提升工会干部工作能力。

  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代表常委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要求;北京开放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钮志东,大兴区教育工会主席李志霜,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靖,分别就推进工会业务云课堂项目、坚持开展民办学校集体协商、履行社会责任关爱医护人员身心健康等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北京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洋主持会议。会议采取现场会议+“云会场”的网络直播模式召开,云会场设在各高校、各附属医院和各区教育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首都各高校及附属医院分管工会工作的领导、工会常务副主席,各区教育工会主席以视频形式在云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