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号”健康快车开行25周年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光明号”健康快车开行25周年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7 08:09

  原标题:“光明号”健康快车开行25周年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时斓娜 陈曦 

  今年,是“光明号”健康快车开行25周年,作为国内唯一流动的、专门从事慈善医疗活动的眼科火车医院,健康快车开行以来累计行程遍及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停靠196个站点,共计让22万多白内障患者重获光明、开启幸福新生活。

  2022年,“光明号”健康快车分别于4月下旬和5月初连续开行两列,目的地为甘肃定西和郑州商丘,每趟列车由发电车、餐吧会议室、医护人员休息室、手术室和病人休息室组成 ,医护人员和乘务人员将通力合作,保证列车畅行无阻。

  近日,这辆温暖列车再次起航,为沿途眼疾患者铺就一条光明之路……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