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之舟”驮起增收致富梦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沙漠之舟”驮起增收致富梦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7 08:07

  原标题:“沙漠之舟”驮起增收致富梦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铎思 

  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塔河管委会的卡斯坎畜牧专业合作社里,400余峰骆驼正在悠闲地吃着草料,饲养人员正忙着挤奶。骆驼可产绒、产肉、产奶,皮毛可生产加工成皮具等,是一项能快速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的产业。

  近年来,沙雅县通过“合作社+农户”等形式,以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发展为方向,因地制宜发展骆驼、马鹿、肉鸽等特色养殖,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