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劳动偶像来了!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视频 | 劳动偶像来了!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5 07:55

  视频 

  原标题: 劳动偶像来了!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宇 郝赫 刘金梦

  日前,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2022 年“中国梦·劳动美”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录制。

  特别节目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线,分为“智慧之钥·创新驱动”、“赤子之心·扎根大地”、“奋进之姿·创造未来”3个篇章,致敬开拓者、致敬奉献者、致敬追梦者。

  其中,特别节目专门设计了致敬环节,17位来自航天、高铁、科研、建筑、文化、新就业形态等领域的劳动模范、大国工匠、最美职工、冬奥冠军以及工程师等代表,在现场“新时代劳动者画卷”上庄重盖上了中央美术学院为他们篆刻的专属印章,并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诠释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据悉,此次特别节目将于5月1日晚8点档在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及央视频、央视文艺等新媒体平台播出。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