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工会召开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会议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总工会召开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会议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1 13:39

  原标题:北京市总工会召开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会议

  工人日报-中工网 记者 赖志凯 

  4月20日下午,北京市总工会召开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要求,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切实以首善标准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取得更大进展。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入总结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要准确把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要全力以赴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会议下发了《北京市总工会2022年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要点》和《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项目清单》。西城区总工会、海淀区总工会、朝阳区东湖街道总工会、京东集团工会等4家单位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现场会议、网络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文云主持会议,并对“工作要点”起草情况进行说明。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总相关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16个区和开发区总工会主席;4家交流发言单位工会负责人在现场参加会议。各区和开发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及班子全体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