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眼镜店里的“灵魂”,帮顾客看清世界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他是眼镜店里的“灵魂”,帮顾客看清世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1 13:26

  原标题:他是眼镜店里的“灵魂”,帮顾客看清世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郜亚章 张千   

  秦英瑞,北京大明眼镜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验光师,1980年开始从事配镜验光工作,一干就是40多年。经他服务、验光配镜的顾客已有40万人次。

  秦英瑞独创了“正负验光器具”领先当时行业发展;他倡导人性化眼光模式,综合考量顾客的职业、年龄、身体健康状况,考虑将人的用眼时段、时长、远近、动静佩戴方式等因素,配制眼镜,为顾客带来更符合自身情况的清晰世界。

  为了培养更多优秀的验光师,2013年,大明眼镜挂牌成立“秦英瑞首席技师工作室”,与北京理工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等院校合作,参与教学、代培教师。同时,秦英瑞还作为北京市商业技师考评委员会委员,从事培训和鉴定工作近20年,培训行业技能人才4000多人次。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