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抗疫一线的感谢信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一封来自抗疫一线的感谢信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0 08:16

  原标题:一封来自抗疫一线的感谢信

  4月17日,上海市虹口区北外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中交上航局上海航道医院及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发来感谢信。

  感谢信指出,疫情的突如其来,让社区防疫工作者任重道远,在艰难地与疫情斗争的时候,上海航道医院10位医务工作者与北外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全体医务人员一起奋力前行,进行艰苦卓绝的抗疫工作。航道医院采样队员们积极主动,服从调度,甚至主动请缨,坚守在抗疫第一线,任劳任怨。不管是上门给阳性楼的居民采集核酸,还是跟着流动车给工地的工人们采集核酸,他们都一丝不苟、履职尽责,义无反顾地投身疫情阻击战,让社区工作者感觉到团结一心的温暖和鼓舞。

  由中交上航局所属上海航道医院10名优秀医务人员组成的核酸采样青年突击队自4月9日至今,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全力协助虹口区北外滩街道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截至目前,上海航道医院核酸采样青年突击队共辗转200余个采样点,为一般群体以及密接、抗原阳性等重点人群共计1.2万余人进行采样。抗“疫”路上,他们以白衣作战袍,不惧风险,勇毅前行,用坚守和奉献诠释使命与担当,同心守“沪”,共克时艰。

  愿疫情早日散去,英雄平安归来。(记者裴龙翔)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