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翊鸣难忘夺冠时刻:“努力永远不会欺骗人”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苏翊鸣难忘夺冠时刻:“努力永远不会欺骗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14 08:20

  原标题:苏翊鸣难忘夺冠时刻:“努力永远不会欺骗人”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窦菲涛 实习生 朱亚男

  4月13日,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冠军苏翊鸣来到首钢大跳台参加体育总局冬运中心、石景山区将联合举办的“双奥石景山 冰雪向未来”群众冰雪活动。

  今年2月15日,苏翊鸣在首钢大跳台举行的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比赛中获得金牌。今年刚满18周岁的苏翊鸣表示:“那是我一生最激动最难忘的一天!”

  北京冬奥会筹办前,苏翊鸣一直把单板滑雪作为一项业余爱好。得知北京申办冬奥会成功后,他决定成为职业单板滑雪选手。“我想把自己最热爱的事做到最好,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最好的成绩,让全世界看到中国单板滑雪就是最高水平,为祖国争光!”苏翊鸣说。

  “努力永远不会欺骗人!”从小就喜欢单板滑雪的苏翊鸣向青少年建议,“找到自己热爱的事情,并为之付出自己的全力,一定要相信自己,你的梦想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