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陆地采油平台在吉林油田投产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亚洲最大陆地采油平台在吉林油田投产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13 13:56

  原标题:亚洲最大陆地采油平台在吉林油田投产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彭冰 通讯员 王珊珊 刘利民

  亚洲最大陆地采油平台——吉林油田新215区块16号大井丛平台近日投产。其中,已见油井23口,平均单井日产油1.4吨,其余油井正在排液。

  大井丛是吉林油田集成应用系列先进技术,实施节能降耗、降本增效的典范。在2015年,吉林油田1号大井丛平台分布48口油水井建成投产,成为当时“亚洲陆上最大采油平台”。新投产的16号平台共有油水井72口井,再次创造亚洲最大陆地采油平台新纪录,是吉林油田规模效益开发的又一力举。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