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轿车反复在昆明绕行,云南移民管理警察截停后缴获冰毒25公斤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白色轿车反复在昆明绕行,云南移民管理警察截停后缴获冰毒25公斤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02 14:56

  原标题:白色轿车反复在昆明绕行,云南移民管理警察截停后缴获冰毒25公斤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赵黎浩 通讯员 文金银

  4月1日,云南移民管理部门对外披露,3月19日,该部门在昆明市官渡区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冰毒25公斤。

  近期,云南移民管理部门在案件侦查过程中发现,一个活跃于昆明、曲靖、昭通等地的团伙有重大贩毒嫌疑,随即将其纳入重点关注视线。

  经过近百天的跟踪调查,3月中旬,民警发现该团伙成员多次往返于昆明和边境地区,经分析,该团伙实施涉毒犯罪可能性极大提升。该部门立即成立专案组,对团伙成员聚集区域实施蹲守观察。

  经过一周时间连续的熬战,3月19日夜晚,专案组发现该团伙成员驾驶一辆白色轿车从公寓驶出并在昆明城区反复绕行,行迹十分可疑,民警果断出击将轿车截停,当场从该车后备箱内查获冰毒25公斤,在车内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