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看冬奥】快递小哥火炬手栾玉帅:那一刻,我的心也被点燃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们一起看冬奥】快递小哥火炬手栾玉帅:那一刻,我的心也被点燃

来源:中工网
2022-02-03 20:22
        2022年2月2日上午,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外广场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的气氛。

  9时16分许,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接力开始!伴随着《一起向未来》歌曲响起,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12时10分,来自京东物流的快递小哥栾玉帅在冬奥公园站点开始第33棒火炬接力传递。作为“全国跑得最快的快递员”,栾玉帅在随后接受中工网独家视频连线时表示,“10月下旬知道公司推荐我当冬奥会火炬手后,非常非常激动,觉得这是一个非常神圣的任务,没想到这么重要这么神圣的任务我一个普通快递小哥也能有机会。”

  作为一个曾经获得北京半程马拉松男子组第5名、非职业选手排名第一的人来说,50米左右的火炬传递路程显然不在话下。但接到火炬手报送消息后,他除了一直坚持跑步外,又加强了核心力量的训练,比如俯卧撑之类。“也会模拟左手或者右手拿火炬,体会跑一段的感觉。”

  谈到火炬接力过程中感受如何,阳光帅气的栾玉帅一如既往地充满笑意:“点燃火炬的那一刻,非常非常激动,感觉心也被一起点燃了……。那时候我代表的不是我个人,我代表的是我们快递行业,我要跑出快递行业的风采。”

  栾玉帅比较喜欢滑冰,也喜欢越野滑雪,他觉得越野滑雪跟马拉松有点像,都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他祝愿祖国的运动健儿在本次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

  据悉,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接力将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进行。共有12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参加接力。

责任编辑:郭奥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