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当机器人遇上劳模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走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当机器人遇上劳模

来源:中工网
2022-01-20 17:41
        汽车制造是一个高度自动化快节奏的生产过程,在北京现代的车间内,平均48秒就会生产一辆汽车,而整车生产主要靠自动化设备和机器人来制造。
        常锋,北京市劳动模范,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常峰机器人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北汽集团专业技术带头人。他的工作主要是对汽车智能制造的生产线机器人做维护保养以及相关的技术攻关。他认为,机器人工程师要用创新思维和工匠精神去探索机器人技术,参加工作14年来,常锋的经历也影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他希望把自己的工作经验分享出去,能为这个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郭奥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