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岁还滑雪?!中国滑雪之父单兆鉴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83岁还滑雪?!中国滑雪之父单兆鉴

来源:央视网
2022-01-14 16:31

  原标题:83岁还滑雪?!中国滑雪之父单兆鉴

  1957年2月15日,新中国第一届全国滑雪运动会在吉林通化开幕,有一位来自通化本地的滑雪运动员获得了越野滑雪男子5公里、10公里和接力三块金牌。

  从1957年到1960年,他在全国比赛中共获得五块金牌、五块银牌和若干枚铜牌。

  2010年3月5日“国际滑雪指导员联合会”向他颁发了对世界滑雪运动做出贡献的专门奖牌。

  2020年9月7日,他获得第五届冬鼎奖“冰雪行业终身成就奖”。

  2021年,他被誉为“中国滑雪之父”。

  没错,他就是中国第一位全国滑雪冠军,已经83岁,“永不退役的滑雪老兵”单兆鉴!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