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 这一年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这一天, 这一年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01 09:03

 2021年的最后一天
通过这些影像
看看班组职工是怎样度过的

       12月31日凌晨,哈尔滨工务段方正线路车间的职工,冒着零下30℃的严寒,在方正火车站对1#道岔进行精调维修作业。(孟庆庆 于翔宇)

       12月31日9时23分,浙江省宁波舟山港北仑矿石码头分公司现场核酸检测点,安全员贺贤安在协助完成岁末最后一批200余名员工的核酸检测工作后,开始对核酸检测场地进行防疫消毒。(蒋晓东)

       12月31日9时43分,在重庆中环建设有限公司城开项目部所承建的城开高速施工现场,工人陈清明和妻子孔令俊在谈到今年的收入时,夫妻两人脸上都乐开了花。(金银贵)

       12月31日10时,广州花都,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市政公司广州北站(二期)安置房钢筋绑扎班组正在为楼房封顶进行最后浇筑。(杨辉 刘吉威)

       12月31日10时,在中石油阿勒泰销售公司富科路加油站,夜班员工与白班员工做最后一次交接,最后一次整理着装。(刘亚雄)

       12月31日10时,延安市洛川县交口河镇,延安炼油厂党团志愿者、车辆管理部贺鹏正在疫情防控点值班。(曹锋)

       12月31日10时43分,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哈尔滨局集团公司牡丹江机务段整备车间外勤三班班组,正在将维修好的内燃机车开出检修库房,为元旦佳节旅客运输提供优质动力。(王燊)

       12月31日14时30分,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淄博工务段组织来自一线班组的24支队伍进行拔河比赛,庆祝新年的到来。(李烨)

       12月31日16时30分,河南省濮阳市中原油田采油气工程服务中心濮东作业区505队完成了胡侧2-3井的施工任务。(魏园军 孙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蒋菡)

责任编辑:吴景斌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