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观察】直播带货不容法外捞金 偷逃税终令“薇娅”成“危哑”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观察】直播带货不容法外捞金 偷逃税终令“薇娅”成“危哑”

来源:中工网
2021-12-21 21:37
         从昨天下午到今天,带货一姐偷逃税事件一直热搜不断。 12月20日,头部网络主播薇娅因偷逃税被罚共计13.41亿元。薇娅随后发布回应,表示愿意为自己的错误承担一切后果。当日晚间,薇娅微博、抖音、淘宝直播均查封。同时,直播“一哥”李佳琦也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而就在前不久,雪梨和林姗姗两大知名网红也被曝出偷税漏税,随后二人店铺纷纷下架、账号被封禁,事业遭受重创。加之此次薇娅高达13亿元的税款,使得偷税漏税事件再次进入大众视野、引发热议。
责任编辑:郭奥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