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变赋能——2021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创变赋能——2021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

来源:人民网
2021-10-17 18:06

  原标题:创变赋能——2021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

  2021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18日至19日在沈阳举行。

  今年大会将延续“赋能高质量·打造新动能”主题,将发布辽宁工业互联网未来发展重点及应用场景需求、数字辽宁发展规划2.0版。

  辽宁工业基础雄厚、门类齐全。近年来,辽宁省围绕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将丰富的工业场景资源转化为振兴新优势,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辽宁“数字蝶变”加快推进。

责任编辑:郭奥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