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大一新生捐军训服 助农民秋收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暖!大一新生捐军训服 助农民秋收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14 10:28

  原标题:暖!大一新生捐军训服 助农民秋收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彭冰 实习生 王涛 

  经过连续三天风雨坚守,10月11日,吉林大学同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圆满完成本学期大一新生军训服志愿捐赠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大一新生,趁着课间和午休时间匆匆赶来,把一套又一套军训服整齐码放在捐赠点,即便天空下着雨,也没防碍大家奉献爱心的脚步。“军训后,这些军训服基本用不到了,捐给他人,还能物尽其用。”来自山东的王庆林同学说,

  “这些军训服将捐给食堂后勤的师傅们,他们大多来自于农村,这件衣服可用于秋收和以后干农活。”吉大同心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柯霖介绍,回收捐献军训服活动已持续三年。

  “穿着孩子们捐的衣服,在地里掰苞米都特有力量,努力工作,给孩子们做好饭菜,就是我们发自内心的回报。”吉林大学湖畔餐厅张师傅为00后新同学的爱心之举竖拇指点赞。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