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健体魄增友谊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趣味运动会健体魄增友谊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09 08:43

  原标题:趣味运动会健体魄增友谊

  国庆期间,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一分公司女工班参加了学党史·健体魄·增友谊趣味运动会,活动设置了抛绣球、螃蟹夹西瓜、党史知识抢答、攻占九宫格、旱地龙舟、众星捧月等10项比赛。

  “大家来自五湖四海,相聚在一起就是缘分。在女工班,我们就是团结的一家人,大家一定要把今天的大奖拿回来。”班长王济燕正在给女工们打气。赛场上,女工们更是拼尽全力去迎接其他小组的挑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王磊 史立霞)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