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馆vlog·国庆72周年| 坐着火车看中国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探馆vlog·国庆72周年| 坐着火车看中国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01 11:09

  原标题:探馆vlog·国庆72周年| 坐着火车看中国

  今天是“十一”假期的第一天,此刻的你,是否感受到了火车站的人潮涌动?火车票买得顺利吗?你又将坐着火车去往哪里?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9月28日起,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全面启动。至10月8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27亿人次,最高峰日10月1日预计发送旅客1500万人次。国庆假期全国铁路实行高峰列车运行图,加开直通旅客列车55.5对。

  1.27亿人次、55.5对……这些数字的背后离不开中国铁路高速发展的支撑,离不开铁路人的奋斗、奋战与奉献。而这样的数字,在100年前的中国,却是不可想象的。

  今天,记者将带您走进中国铁道博物馆,一同回顾中国铁路“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百年奋斗历程,去感受中国铁路的发展高速度。

责任编辑:刘慧玲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