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城市】西江月:生活处处是“段子”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爱在城市】西江月:生活处处是“段子”

来源:中工网
2021-09-30 16:01

  常以“自由职业者”自称的西江月(艺名),其实是首个北方脱口秀俱乐部的建立者,为中国脱口秀发展打下了一定的基础。“打破常规,专注做自己的‘即兴’脱口秀本身就很酷啊!”在他的表述里,不难知道他更是一个有趣的人。

  艺术源于生活。一年大部分时间都在路上的西江月,是个重度旅游爱好者,不是因为他没有事情可做,是因为只有当他看见世界的美好,才能将这份美好分享给观众,展示“西”式脱口秀的独特魅力。

  对他来说,“心中无剑,手中也无剑”的演出境界是他一生都将追求的。所以,未来在“即兴”脱口秀的表演风格上,他依然会用心坚持,不论成败。

责任编辑:刘慧玲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