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全运村后厨 一起感受舌尖上的全运会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揭秘全运村后厨 一起感受舌尖上的全运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27 21:04

  原标题:揭秘全运村后厨 一起感受舌尖上的全运会

  9月15日至2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顺利举行,体育健儿们顽强拼搏,力争发挥出最好的状态。这其中,不仅有运动员、教练员和技术官员们的努力,也有服务保障人员的辛勤劳动、尽职尽责。
据了解,全运村餐饮服务由北京京铁天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承担。本届全运会自9月15日开幕,到9月27日结束,高峰日时,为全运村四个餐厅,近1.7万余名运动员、媒体记者、技术官员和工作人员供应早、午、晚、夜餐,期间实施从早6点到次日凌晨0点18小时不间断的供餐模式。整个全运会期间,提供了上百万人餐次的服务。(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凡 曲欣悦)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