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制造”跨向“中国智造”,长江灯光秀照亮中国车谷创新之路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从“中国制造”跨向“中国智造”,长江灯光秀照亮中国车谷创新之路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10 13:44

  原标题:从“中国制造”跨向“中国智造”,长江灯光秀照亮中国车谷创新之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范赟 张敏 
  高端新能源车、无人驾驶、工业机器人、云计算……当黄鹤楼上不断闪耀着中国车谷的创新元素,千年古楼再度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9月8日晚,武汉、上海、南京、重庆、长沙!“中国车谷产业创新成果推介光影展”在长江沿岸五城同步启幕,向全球生动演绎从一车到中国车谷、从“中国制造”跨向“中国智造”的“传奇故事”。
  当晚20时许,当中国车谷产业创新成果推介光影展拉开序幕,武汉两江四岸顿时变身“蓝色的海洋”,沿线近千栋建筑、7座桥体、2座山体(龟山及龟山电视塔、蛇山及黄鹤楼)以及42处趸船码头连为25公里巨屏,夜间照明与动画科技给现场观众带来影、音、画于一体的沉浸式体验。
  与此同时,1000架无人机在空中排列出“武汉之南中国车谷”“二次创业再出发”“经开新区·军山新城”“岚图汽车”“智慧城市智能汽车”字样,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中国车谷高科技企业加速聚集、车谷产业创新大走廊加速崛起的“澎湃动力”。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