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来了位柬埔寨女人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村里来了位柬埔寨女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09 21:45

  原标题:村里来了位柬埔寨女人

  八年前,计隆迪(中文名)嫁给在广东务工认识的男友,从柬埔寨来到中国赣皖交界的浮梁县源港村,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
  从开始的不安和困惑,到如今的幸福和满足,她已经完全适应了在中国的生活。她告诉记者,爱人和公公婆婆十分疼爱她,如今她的孩子已经上小学。两年前,她还开始通过网上直播的方式帮助家庭减轻经济负担。
  在努力追求自己幸福的道路上,她也感受到了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偶尔也会想念远在异国他乡的家人,但她觉得自己如今的生活非常幸福幸运,想要留在中国的家。(策划:卢翔 剪辑:盛杨泳 配音:邵嘉敏)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