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椒盐蛋白”到“成熟黑”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从“椒盐蛋白”到“成熟黑”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18 18:39

  原标题:从“椒盐蛋白”到“成熟黑”  

  火热八月,中建三局2021届新员工迎来一场特别“烤验”——进班组。

  从刚毕业时候的“椒盐蛋白”,到现在的“成熟黑”,他们奔跑在烈日下,行走于模板脚手架间,用汗水、坚韧开启自己的职场新篇。  由班组长作为引导师傅,科创公司80名新员工分别进入钢筋班组、模板班组及混凝土班组等。通过现场观察、相互交流、实操练习等方式,亲身体验各道工序工艺。

  砌砖、刮腻子、室内地板铺砖、铲土填洼、清理积水坑、捆扎钢筋......西北公司300余名“新青年”走进项目一线,学习基础本领,掌握基本原理。(钟三轩)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