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元闯红灯罚单,牵出800万巨额电信诈骗案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5元闯红灯罚单,牵出800万巨额电信诈骗案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09 14:22

  原标题:5元闯红灯罚单,牵出800万巨额电信诈骗案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史宏宇 通讯员 郭思言

  8月3日,正在执勤的交警一大队民警处罚了一位违反交通信号灯的女士。但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一张小小的罚单竟然牵扯出一桩涉及800万的巨额电信诈骗案。

  8月3日,刘某因闯红灯被交警一大队处罚,相关信息上传至公安网平台后,长治市公安局潞城分局发现此条信息中刘某正是该局所承办案件的一名嫌疑人,于是立即联系交警一大队进行对接协调。

  得知信息后,交警一大队民警迅速查看监控,并进行调查走访。但在过程中却困难重重,刘某登记的户籍信息查无此人,查找刘某犹如大海捞针,侦查人员一下子陷入了困境。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近20个小时视频分析走访调查和蹲守研判,终于找到了刘某的现居住地线索,8月6日上午8时左右,交警一大队成功协助长治警方在晋运小区抓获电信诈骗案嫌疑人刘某(省公安厅督案),经审查该人系与境外犯罪集团直接勾连,帮助转移涉诈资金,涉案金额达800余万元。

  目前,已将该犯罪嫌疑人移交给长治警方。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