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馆Vlog ③ | 走进中国美术馆 在时代画卷中看百年征程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探馆Vlog ③ | 走进中国美术馆 在时代画卷中看百年征程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01 16:33

  原标题:探馆Vlog ③ | 走进中国美术馆 在时代画卷中看百年征程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赵亮 曹玥 雷宇翔 于芊芊

  日前,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伟大征程 时代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

  展览紧紧围绕建党百年主题,分为序篇和开辟新天地、建设新中国、迈步新时期、奋进新时代四个篇章,汇聚了中国美术馆及相关美术机构收藏的经典美术作品和近年来创作的优秀党史题材及现实题材作品,共计420余件,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多个艺术门类。

  展览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浓墨重彩抒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绘就气象万千、壮阔恢弘的时代画卷。

  展览中不仅有各个时期名家大师作品,也有近年涌现的优秀中青年美术家作品。戳视频,跟随记者走进中国美术馆,在时代画卷里感受我们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