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浙江宁波举行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浙江宁波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10 08:00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浙江宁波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倜然

  6月8日至11日,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浙江宁波举行。本届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设立了中东欧展、国际消费品展和进口商品常年展三大展区,第一次设置内外贸一体化展、数字贸易展、国际进口商品海淘汇,进一步丰富了展览内容,展览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

  位于1号馆内的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成果展是本届博览会的一大亮点,以打造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中心枢纽为主题,充分展示我国与中东欧在贸易、投资、农业、健康、教育、旅游等方面的合作成果。

  5号馆和6号馆荟萃了中东欧国家“明星”企业的一批高技术产品和项目:斯洛文尼亚的蝙蝠飞机、捷克顶尖的医疗护理床、反射率最低的拉脱维亚防反射玻璃……此外,还有欧洲全品类家电集团、捷克“国宝级”厨具品牌和波兰著名护肤品牌等贴近生活的商品展,不仅丰富了展会内容,更为企业提供了拥抱中国市场的好机遇。5号馆的数字贸易展则展出全球首台可测心率的家用网络摄像头、最小模块的植物工厂等新奇内容。

  在2号馆和3号馆,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00家参展企业带来了一众高端产品。有连续15年被评为“芬兰最受欢迎糖巧品牌”的巧克力,有“美容针界爱马仕” 之称的护肤“神器”少女针,还有备受米其林名厨青睐的绿酒和入选世界遗产的意大利葡萄酒等消费品。

  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常年馆,设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一期面积1.6万平方米,有综合馆、国别商品馆、专业品牌馆三种展厅表现形态,目前展示的商品包括酒类、食品、日化美妆、工艺品等共计4000多种单品。

  据悉,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常年馆将商品贸易与直播经济、品牌经济、首发经济和服务贸易进行了有机结合。立足商品展示交易功能的同时,加速布局云端经济、首发经济等新消费模式,打造中东欧特色商品“首发首秀”秀场,并在此基本上做优供应链平台,不断提升物流配送和综合服务能力,构建“一站式”贸易服务平台,畅通“双循环”通道。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