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小蘑菇种出了脱贫经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小蘑菇种出了脱贫经

来源:中工网
2021-06-09 17:19

  记者跟随“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网络主题活动走进贵州铜仁印江县的木黄镇凤仪食用菌产业园,宽敞的道路两旁是一排排整齐的房屋,集中连片的食用菌大棚整齐恢弘。

  该园区紧邻梵净山,占地面积1200亩,建设了一个集工业智能化食用菌生产线4万平方米、深加工研发中心、物联网智能生产大棚10万平方米、农旅娱生态文化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区。目前已实现年产值10亿、产能1.5亿棒、是带动从业3万人次的集农工旅娱一体的国家菌类标准化特色化示范园区。

  目前,项目还与周边500余户贫困户建立了利益联结机制,菇农年人均增收6000元以上,助推了全县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吴景斌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