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工状元“点钢成金”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车工状元“点钢成金”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09 08:17

  原标题;车工状元“点钢成金”

  轴类工件内孔键槽,通常由插床插削加工,受插床型号和加工范围限制,对超出其加工范围的长轴类工件盲孔键槽无法进行加工。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传动事业部车工刘建新,带领团队大力攻关,利用新的机动静给传动路线和加工方法,实现了插床无法完成的超长轴类工件盲孔键槽的机动加工。车床机动进给加工长轴类工件内孔键槽新方法,项目投资“零”成本,颇具社会推广价值。
  凭借“点钢成金”的过硬本事,刘建新屡获殊荣,并成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专家。截至目前,刘建新已带领其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完成技术革新169项,为企业节创价值1600余万元。(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彭冰 实习生 王涛)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