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新闻】贵阳贵安人才专项招聘会助力高校生解决就业问题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新闻】贵阳贵安人才专项招聘会助力高校生解决就业问题

来源:中工网
2021-06-01 15:48

  5月31日,由贵州省总工会、贵阳市总工会主办的“喜迎建党一百年,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人才招聘会在贵安新区举行。

  本次招聘会涉及专业广、学历层次全、专业性强和人流量大,有利于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充分交流。与往年相比,今年招聘会企业与求职毕业生交流更加充分,提高了参会质量。

责任编辑:刘慧玲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