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跳桥欲轻生 暖心民警及时救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女孩跳桥欲轻生 暖心民警及时救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27 11:19
        原标题:女孩跳桥欲轻生 暖心民警及时救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重庆巴南区公安分局积极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将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行动,获得群众点赞。
        5月2日11时20分,巴南区公安分局巡防队员巡逻至鱼洞长江大桥,发现前方有一女孩正翻越栏杆,站到栏杆之外,十分危险。
        队员们迅速靠上前去,但考虑到女孩情绪不稳,担心不测,不敢贸然前行。于是队员们一边劝慰女孩,一边观察情况,等待时机。
        此时,莲石派出所民警周磊也赶到现场,女孩仍不愿离开栏杆,周磊便在不远处俯下身子抚慰女孩:“是不是和爸爸妈妈有矛盾,我们可以帮你解决。千万不要往后退,注意安全!”终于时机来了,女孩转头瞬间周磊火速上前一把抓住女孩,一旁队员也迅即上前助力,女孩成功脱险。
        经询问得知,女孩和父母产生矛盾,一气之下想要跳桥,所幸民警及时劝解将其救下。
        民警温馨提醒:生命可贵不应轻言放弃,有问题请及时与家长沟通。同时也提醒各位父母,教育孩子注意方式方法,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剧。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