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群英谱之城铁木棉花——丁秋迪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铁电气化局群英谱之城铁木棉花——丁秋迪

来源:中工网
2021-05-24 19:39

  中铁电气化局城铁公司广州分公司总工程师丁秋迪,先后参与了广州地铁4号线、1号线、6号线、13号线等重点工程建设,凭着一股子“钻”劲儿和“闯”劲儿,谱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青春赞歌。

  丁秋迪一手抓管理,一手抓技术,带出了一支过得硬的供电队伍。她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带头人作用,以现场需要为基础开展技术创新,解决施工技术难题10余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项,有5项QC成果得到上级嘉奖。

  她先后荣获集团公司“先进女职工”“第三届中铁电化巾帼之星”等荣誉称号;2018年被授予“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扎根一线13年,丁秋迪就像一株木棉花,带着火红的激情,在城铁工地华丽绽放。

  推广

责任编辑:段鹏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